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俐鱼世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多少钱,花了多长时间?

我那智牙去不去拔呢,痛苦 [M08][/quote]
我记得大概一百多块钱. 先是打麻药,拨的时候非常快,在听到“咣当”一声后一两分钟内,医生就说:“行了,拨完了,可以走了。”
如果有智齿,建议还是拨掉。听医生说,智齿可能会把正常的牙齿挤变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两颗牙之间的叫阻生齿,如果不拔,长期下去可能会把正常的牙齿挤变形的。如果是阻生齿,最好还是拔掉!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怕怕。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看来还是要预防为主,早晚刷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 15:1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也拔过,没这么恐怖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是在省空腔医院看的,也没这么贵。130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呵呵!真是如临其境,令人毛骨悚然 [M04]

一听到那个钻的声音,我心都揪起来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LZ写的那叫一个直播 [M01]

我去年年中6月也去三院
顺带一颗智齿坏了N久,一直没去拔,就挂了二个号,
专门挂了一个主任号,
拔一烂智齿,顺便还补了一颗牙,半个钟头,共2百来块,

现在这物价涨的可够快的.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价格还要看所拔牙的难度。

我拔过两颗智齿,一颗只花了几十元,一颗却花了500多元。

第一颗很简单,几下就搞好了,总共花了六十几元。第二颗照了两次片,一次全口牙,一次局部,连敲带砸的,花了500多元。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想起就怕,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 18:2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刚刚拔牙回来 不能说话 只能上网逛逛了 [M36]

[本帖由海伦修改于2009-04-01 18:3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怕 怕 我的牙也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该用户已被删除
28#
发表于 2009-4-3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海伦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刚刚拔牙回来 不能说话 只能上网逛逛了 [M36]

[本帖由海伦修改于2009-04-01 18:30:34]


麻药过后,那叫一个痛。俺昨天也去三院拨了颗智齿。熟人帮俺找了位拨牙高手,估计拨的过程也就几十秒,医生说一眨眼的工夫就行,让俺眼睛别眨太快。

昨晚没吃止痛药,痛得睡不着,今天还是好痛,嘴张不开。
[本帖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修改于2009-04-03 09: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3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想到要补牙的事恐怖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5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前些天带家人在三院拔了两颗牙还补了一颗牙的上边,用了280多,医生说镶牙要5,6百一个,这么贵吗?还说有一颗要根管治疗800多块,还没治,了解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5 , Processed in 2.7927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