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落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牙咋这贵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31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31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几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31 20:14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当牙医好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1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交了钱回医生那拿病历,医生交待那颗智慧牙还是早点拔好,烂的严重时就难拔了。
我一听又说拔牙,赶快大步走出房门。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31 20:1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这门手艺看起来不错,比起以前的木匠啥的有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1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我十几年前,在老家补过两颗。一颗牙3元还是5元忘了(正规大医院哟),不知现在价钱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1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这门手艺看起来不错,比起以前的木匠啥的有前途。


肯定,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补牙休息中还有个小插曲,把我逗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1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几是多少?[/quote]
5\6元呀!
过年的时候,我妈妈都补了10颗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31 20:2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我上个月也在那边给砍了..
一脖子是血呀....

一个大牙以前补过的,现在石膏掉了,去光华东圃那边打磨一下旧的石膏,清理一下里面的残渣.然后消毒用东西封起来治疗,最后过了几天就回去上石膏.
做了两次共收了近千块钱.....

估计那边是强盗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31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这么贵!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1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上个月也在那边给砍了..
一脖子是血呀....

一个大牙以前补过的,现在石膏掉了,去光华东圃那边打磨一下旧的石膏,清理一下里面的残渣.然后消毒用东西封起来治疗,最后过了几天就回去上石膏.
做了两次共收了近千块钱.....

估计那边是强盗窝......

这位的发言如果不看前面大家的话题的, 我还以为是在讨论装修,连价格也是 [M01]

不过我去医院看病,每次都是先问清楚价格,然后再决定做不做,而且也可以和医生讨论一下,除了最贵的治疗方法还有其他什么可以代替的治疗.通常医生都会给1-2个选择的。

[本帖由哎呀修改于2009-03-31 20:3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31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上次我儿子去补牙到是没有咬牙医,但是把那张补牙的床的各个机关都搞了一遍,最后那个医生气急败坏的厉声呵道:小朋友,不要再搞了,再搞就把你赶出去。我抓着我儿子的2只手跟医生赔不是,说这个小朋友有多动症。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31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上次我儿子去补牙到是没有咬牙医,但是把那张补牙的床的各个机关都搞了一遍,最后那个医生气急败坏的厉声呵道:小朋友,不要再搞了,再搞就把你赶出去。我抓着我儿子的2只手跟医生赔不是,说这个小朋友有多动症。 [M13][/quote]

补完了被赶出去算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9 , Processed in 0.0646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