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猪猪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什么公司?工作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招人是好事啊,
现在找工相对还是比较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3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3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找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3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我有个亲戚,前些日子打听到我妈那里,说要到广州来找工作,看你的要求或许合适,但现在都没联系我,晕死.我回头再问问我妈

亲戚的情况

大学本科,英语教育, 过了专业英语8和大学英语6级, 今年新毕业. 个性文静,有些许内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3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条件很好啊,英语教育的,可以去学校之类的看看,或做外贸之类的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亲戚,前些日子打听到我妈那里,说要到广州来找工作,看你的要求或许合适,但现在都没联系我,晕死.我回头再问问我妈

亲戚的情况

大学本科,英语教育, 过了专业英语8和大学英语6级, 今年新毕业. 个性文静,有些许内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3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可惜我年纪大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3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找到了吗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4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你好,请问你们公司要招的文员招到了吗?

我的表妹,24岁,广州人,本科毕业,学国际贸易的。

有意请电137606 88342, 梁生。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7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NND哈...这是个假消息.忽悠大家的..不用理他了..哈.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2210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