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子之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30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13] ,今天路过西门,已经建的好高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30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再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记得要有香港邻居!


同意[/quote]

还真是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30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多少行情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30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都在等着看价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31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最近卖,是个好时机。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31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房子在中国更多的作为投资,我想7\8月分可能价钱更加好.祝福LZ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31 01:1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我不发表任何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31 01:1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07] 有钱的话尽量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1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14] 看的心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31 08:2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楼主也是我认识的朋友
你真的要搬走吗
又一个啦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31 08:4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每平多少?吐露一下行情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1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31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恭喜LZ出逃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31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是紧靠变电站的吗?我们家的如果能卖到8800/每平,也赶快脱手买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31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哪个轩的,一线和二线站景,可能也会有差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5 , Processed in 3.7175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