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qh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30 12:1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舍不得可爱的GG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30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想搬搬不了.理由只有一个,没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30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哪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30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咱也想搬, 好好找找,搬哪去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30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就钱的话,什么都好办
没有钱,什么都办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30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想搬搬不了.理由只有一个,没钱.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30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们很快也要搬了.住了好几年还是有些不舍.但是现在实在太闹了.整天车水马龙的.不适合居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30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0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能力找更好的,应该搬。

不过,广州要找个不塞车的地方,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30 13:21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个好的地方,大家团购房子去。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30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一个变电站,害苦一邨人。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0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BRT塞车很快不是问题,现在天下乌鸦那里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30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支持lz 找到好地方知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30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ZF 的杰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30 14:02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也想搬,但要等我有钱了再说;未起变电站前,想想骏景也还是不错的,但现在不但要建变电站,还要开放交通路,想想心也凉了,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热爱的家园,怎么变得四分五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2021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