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75楼:省政府副秘书长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9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企业的防洪费可是缴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9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M09] [M09] [M09] 市政建设的钱都花到哪去了?还办啥亚运会,纯粹打肿脸充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9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每年夏天,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都要被扒几回,裸奔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9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今年扒得比较早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9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其实他们一直是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9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所以,怎么扒也扒不下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9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同感!, 昨天晚9点从五山回, 科韵路堵车, 往前开, 车陂堵车, 再往前, 从黄村下, 堵死, (有两大车擦碰在一起, 谁也不让, 将路堵死), 堵了近40分钟, 在一个好心村民的指引下从一个村中穿过, 回到JJ都快11点了.

广州ZF每年都搞新的工程, 怎么就没有将这些水浸黑点整治一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如果实行问责制,那么市政园林局长应该马上引咎辞职。如果我们的人大不是橡皮图章,应该考虑罢免了尸位素餐的官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如果昨晚敬爱的温总 理象雨雪冰冻灾害那次一样,出现在广州街头该多好 [M01]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3-29 14:35: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9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1说一路上有几单撞车,车都动不了,很多人都从公车上下来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9 14: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如果昨晚敬爱的温总 理象雨雪冰冻灾害那次一样,出现在广州街头该多好 [M01]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3-29 14:35:41]

N人在积水路段得光脚走呀,手上拎着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9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我没在广州,哎可惜了没看到水漫广州的痛苦,出差在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9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广州的交通够烂的,都不知道ZF把城建的钱投到哪去了,就只会挖路、砍树。。。 广州的马路没有一天是完好的,到处都是坑。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9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昨天两个半小时在路上,还算好,司机选择走黄埔大道。

从百安居踏水回家,一双鞋算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9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在华景对出花了五十分钟 那里是瓶劲没办法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1.2859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