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8 18: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蔬菜会更贵。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8 18:1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惨呀,我家的卫生间窗户进了好的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8 18: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真是下冰雹了 [M33] ,打得玻璃乒乒乓乓直响,今天的雨下得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8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好恐怖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8 18: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冰雹?不会吧?

车子放外面不会给砸成麻花了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8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今天免费洗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8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今天车停在户外停车场,不知道冰雹搞出问题没有。
蔬菜的价格估计会狂升。

第一次在广州听到下冰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8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真是下冰雹了, [M33]今天的下得雨太大了,阳台上进了好多水。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8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今天的下得雨太大了,阳台上也进了好多水。

[本帖由lmap修改于2009-03-28 19:0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今天免费洗车 [M04]


免费砸麻点?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8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回家发现一个窗户没有关
湿了一片
还好没有什么大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8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今天免费洗车 [M04]


免费砸麻点? [M13][/quote]

应该不会有事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8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8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只是下冰雹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
什么时候广州下雪就好了,会成为一大奇观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8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蔬菜会更贵。 [M30]

我们都叭在阳台玻璃往外看冰雹,我们都表示惊奇,唯有我婆婆一句话“明天菜又要涨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1983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