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30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也上不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30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也是只有小区论坛这个网站上不了,但是重新开机就又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30 22: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jj [M01] 的服务器开始ou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30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大白天有时候都会上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30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今天中午好慢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是不是大伙赚G太猛。服务器顶不顺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30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是今天白天上不了,晚上反而好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30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估计楼主的机器出问题了?内存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1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那为什么别的网都能上?我想不通,我今天看了一天的电影都没问题,就是上不了论坛,晚上就自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31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可能是网络问题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31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服务器顶不顺了,G 狂了[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1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刚开始我也以为是不是换G被上了黑名单了.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08: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是不是网速够快才能上
4M MM,
你有遇到上不去的情况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31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29号我一整天都上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家也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8 , Processed in 0.4094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