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oarforev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9 01:35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只用电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9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最近宽带行情:ADSL,1380/16个月;珠江宽频:960/12个月。想来想去,还是选ADSL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9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M04] [M04] 考虑一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9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这个 我一直都用 ADS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9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我已经用了这个几年了,感觉不错,尤其上传特别快,比电信的快多了,下载就差不多。今年刚发现了一个新套餐,1000元16个月呢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9 17:29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没什么要求 还是用珠江宽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9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第一个月觉得太慢,反应了情况后现在一切都很好. 便宜好用,还是不错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9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便宜好用 实惠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0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M07] 留意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30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珠江宽频用了三年,总体来说是对得起他的价格的。
下载速度嘛,影响的因素比较多。比如下载的站点、下载的时间段、同一栋楼的用户下载多不多……………………
起码我下载的时候感觉比较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30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fineli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珠江宽频用了三年,总体来说是对得起他的价格的。
下载速度嘛,影响的因素比较多。比如下载的站点、下载的时间段、同一栋楼的用户下载多不多……………………
起码我下载的时候感觉比较满意。

看来可以考虑考虑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30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自己看着办 都能满足基本要求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30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wcjingz

财产:10 个GG
等级:
文章:10
注册日期: 2009-1-8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7楼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I677

财产:25 个GG
等级:
文章:25
注册日期: 2009-3-10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19楼


我已经用了这个几年了,感觉不错,尤其上传特别快,比电信的快多了,下载就差不多。今年刚发现了一个新套餐,1000元16个月呢



看的一头雾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30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引用作者 wcjingz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好像不应该,珠江宽频是共享带宽的,没什么人用的话速度应该可以,我家的ADSL是相当的稳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30 19:31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宽带好用的是南电信北网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7596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