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山人沐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30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我家天天晚上有一只老鼠来陪我看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30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蚊子太多,快点灭蚊!!!!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30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鸡飞狗跳,莫非是什么征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30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看到四害,人人喊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30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我家天天晚上有一只老鼠来陪我看书。


红袖添香夜读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30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对面邻居养了只猫,真好。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31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昨天在建行门口看到一只老鼠大白天的跑出来过街,真是猖狂啊 [M08]

人家也不能老躲猫猫吗,也需要出来放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31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M09] [M09] [M09] 积极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3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养狗狗也不错.狗狗也会拿耗子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3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前天看电视一个卖老鼠药的,
因为抓老鼠老婆跟他离婚了
因为抓老鼠的本领又找到个老婆
因为专家怀疑老鼠药有问题,他的厂子倒闭了
现在又跟别人合开了家厂子
卖粘鼠板
老鼠闻味都跑出来了

忘了甚么牌子,居然一个板子可以粘4、5条老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8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顶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8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老鼠太多,快点灭鼠!!!!!

养了只猫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1242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