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新包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7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然后除了基本保教费伙食费,总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吧 [M11]

入园前交过一次学杂费如服装费毛巾费书包费之类的,之后就基本没有了,我印象中就交过统一安排的打虫药2元钱、参加校运会的费用忘了多少但肯定不多,还有,托班没有安排兴趣班,这方面的支出也还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7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米洛三年就得过十万了吧 [M05]

月收费2300元,一年10个月,3年咋会过10W哩 [M11][/quote]

偶是统统按12个月算的 [M01][/quote]
12个月按3年算也没过万啊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1: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在妈妈群某个MM说乐观估计米烙一年4万埋单,偶按这个算3年就过十万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呼叫前辈讲讲小学中学的费用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7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在妈妈群某个MM说乐观估计米烙一年4万埋单,偶按这个算3年就过十万了 [M01]

呵呵,江湖传言吧,除非后面三年费用爆增,做出这个估计滴MM估计她家娃没在米洛上过 [M04]
偶觉得小区里四间幼儿园都差不多,米洛的优势就在于园方的英文教学,外教和孩子同吃饭同游戏,英语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和简单的上一节英语课比效果还是有一定差距的,8过偶家邻居告诉偶,等上了小学正式学英文后起跑线是一样滴。其他的服务估计和其他园差不多,幼儿园学费的定价没有统一监管,家长只能选择接受了。

[本帖由天堂鸟修改于2009-03-27 11:3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7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小学义务教育,幼儿园价格不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8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儿子现在读小学,广州市户口非地段生,交了N万的“自愿捐资助学金”,学费和书费现在是义务教育,免了,每学期借读费500,体检费6,课间餐180,作业本和练习册等约120,这些是有数得计的。其他如少年宫,兴趣班等就没啥谱了,那绝对比学校的多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8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现在幼儿园是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8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宰你没商量,谁叫你家有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9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现在,偶家儿子读的公办公费高中,一个学期学费1700多(打入存折交的)

末计随时随地叫交的杂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9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9 15: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是不是太贵了哦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9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下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费用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但总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吧,书费啊,校服啊,补习班啊、课间餐啊。。。。。。想不出还有什么,因为偶读书时好象就这些费


简单列一下:
[按JJ小学地段生标准]
1、学校书费:无[2008年新学年开始免]
2、校服:主要是春秋两套,夏装两套,总价好象是300元[不太记得,第一年是必买品,之后根据孩子长个子快慢,校服厂在校售货时家长自主购买]
3、补习班:主要是校外各种辅导班、补习班,各种科目均有,自主选择。这项开支我家目前是一个月500元左右。
4、课间餐现在又叫在校早餐,一个学期是300元左右,此外还可以在学校订学生奶,一个学期是150元左右[建议不要订,供奶质量不佳]
5、其它:比如春游、秋游[一次一般是50元左右]、小实验箱、小学生各类杂志等

我没有仔细算过,大约一个孩子读小学平均一个月起码800-1000元开支吧[不算吃喝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0829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