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7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loner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太可恶了,估计是4点多开始吵的,搞到我后来一直睡不着,到六点才睡了一会,又起床上班了,可恶至极,怎么有这样的邻居 [M09]


我也一样,今天都没精神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7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狂按喇叭那个人应该是个变态狂吧,正常人应该不至于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7 1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7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管理要加强,业主素质也要提高。管理不好,业主素质再好也没用;管理好了,业主素质跟不上,也是白搭。比如因为一己之私狂按喇叭,吵醒整个骏景人,不是一般的没有公德。

[本帖由锅锅修改于2009-03-27 12:0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7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在北苑这边,今天到1点多还有人在用铁铲铲东西,还有平时放在那些店铺门口的儿童玩的那些一直在响,从11点一直响到3,4点,不知道有谁听到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7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睡得死没听见,但这种没有树枝的人应该严重bs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7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7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7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还真没听到。

三更半夜的开车去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7 13:25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09] 骏景越来越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7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人越来越缺德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7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支持以暴制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原来是这么回事。
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情,打个电话叫家人把停车证拿来不久行了嘛,就必要那么按喇叭?保安这样也是为了业主的财产负责,大家都要理解嘛。。
和气生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7 16:29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几乎每天晚上都很吵,南苑建起来之后我就没开过窗睡觉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7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72小时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这个好像和管理差没关系啊,主要是车主问题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1469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