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南飞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6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同意。关键是看老百姓手里有没有钱,没钱放再长的假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6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顶这个!

濂泉路收缴手推车这个新闻我也看了,看了之后真的很无语!

市场收了别人1W多的管理费啊,不去找市场的麻烦,却跑去收缴民工的手推车! [M35][/quote]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6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ZF不是一般的有水平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6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从听说要强制休两天年假,在心里不知咒骂了多少次ZF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6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是的,旅游部门希望假长,大家好出去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6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我还在说上10天班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6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这样好 不用休年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6 18:2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原来大家都不喜欢呀,我自己还觉得挺好的呢,平时公司虽有年假,但经常休不了,如果强制性的反而可以休一下,情况和大家不一样。 [M04]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6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是不要搞那么多长假,个人对放长假没有兴趣,除非春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6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我们公司也正在实施这饭桶决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6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档内部矛盾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6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要休长假我自己会请,不用他来多事强行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6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希望被禁了,上帝保佑,阿米豆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6 19:1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要休长假我自己会请,不用他来多事强行调。


同意. 反感让这帮无脑人来指挥我!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6 19:2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国家应该允许广东这样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4 , Processed in 5.7931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