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心依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6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现在记者终于有空来JJ啦?
记者的功能只是报报GG换物? [M42]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6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不错,影响力挺大的嘛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6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6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不会有人说是变电站把JJ人的脑子搞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6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LS的变 [M34] 罗,庆祝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6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是吗,我也才看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6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恭喜楼上的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6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6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风清云淡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现在记者终于有空来JJ啦?
记者的功能只是报报GG换物? [M42] [M41] [M41]

以前就有报道过JJ其他方面的东西呀,只是报道是有经过审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6 18:1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6 18:19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这事搞大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6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如果交易地点在西门口,那就比较紧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6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小心上了黑名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6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可惜,BDZ没有记者来。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6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一直不想离开骏景,就是觉得邻居太好了.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2280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