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6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quote]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6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6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quote]

[M21]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quote]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6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欢迎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6 12:3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乔伟本人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M21] [M29][/quote]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6 12:3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回来就好,大家都期盼这一天好久了!给燕子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6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回来就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6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回来和孩子呆在一起就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6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就好了~~ [M31]

也该和家人好好呆一阵子的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6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尽快向jing cha要回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6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平安就好了~~ [M31]

也该和家人好好呆一阵子的 [M29]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6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该好好休息,家是最宁静的地方,多陪陪孩子,毕竟孩子那么多天没有见到妈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6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燕子,好好陪陪孩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6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好好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9 , Processed in 0.0646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