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na1269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6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退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6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订风行的,都是先喝月底结帐
有时忘了一个多星期才给,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6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才试订了一周得,看来我还得提醒家人, 不要碰到类似的事情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6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本想定燕塘奶的,现看还是算了吧。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6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超市里大把,现买现喝挺方便的,用不着送,省得和这些人较劲...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6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海洋之心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本想定燕塘奶的,现看还是算了吧。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6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退订不就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6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犯不着生这么大气啊,争取一个月底结算,看看谁怕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6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其实小区里买新鲜的燕塘牛奶也很方便,邮政那里就有卖的,品种也很全,不用受那个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6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向天河区工商局投诉,或直接拨打12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6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找厂家投诉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做两件事就可以解决问题:
1、发现弄错了,贴张纸条到牛奶箱,告诉送奶员你要的是什么类型的牛奶。打电话可能会造成店长与送奶员的沟通脱节。(店长态度不好不应该,道个歉一般客户就不会追究了)
2、先送奶,月底给钱。我订了一段时间,都是这样操作的。因为他们冬天不送热奶,订了两三个月嫌加热麻烦退订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事情已经发生,LZ不必生气了,几瓶奶是小事,气坏身体就不值了。



这边是先送货后付钱的呵,所以现在他们也没见来结账,总觉得他们管理上有问题。理论到底,肯定要个说法了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7: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飞翔的马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向天河区工商局投诉,或直接拨打12315。


呵呵,谢谢。但我不想弄的那么僵,是啊 做服务行业有点小错难免,可以理解,但要看看他们的处理态度。先看他们怎样再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7: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退订不就结了



[M01] 那我不就成霸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呵呵,有这么多野猪们开导。在此谢过!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7582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