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og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管它盖什么,只是希望能把路弄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5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5 21:58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最好扩大一些,免得中庭又被他们乘势而上落井下石雪上加霜开通规划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5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由靓家居改为羊城创意产业园的一部分了,叫“羊城创意产业家居园”,正在装修呢。门口上的通告写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5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科新路是一条没有管理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5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这条路是该弄宽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5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最好扩大一些,免得中庭又被他们乘势而上落井下石雪上加霜开通规划路。

扩大了就更多外面车辆从骏景经过,倒是会加快开通规划路的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5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再宽也没用,堵车的瓶颈不在于路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5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所以可能虽然窄了点,倒也未必是坏事。何况,任由西街各饮食店占道停车,再加上缺乏交通管理,再大的路也会堵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5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再宽也没用,堵车的瓶颈不在于路窄。

正解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6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要盖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6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阔路基本不可能。做羊城晚报很有可能。要解决塞的问题,只有疏通,改成单行,制止路边停车,或三岔口设个交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6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听说是重新装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6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靓家居那块地的产权是羊城晚报的,是不会用来修路的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6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要拆了还是扩建科新路(食街)?

[M36]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07 , Processed in 0.2730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