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是广州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5 13:18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我们交税就是养着一班这样的人。狂吐。。。。。。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5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M17]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5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局(区司法局)领导带领15名干部”,加上那个领导,至少有16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5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5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们交税就是养着一班这样的人。狂吐。。。。。。 [M17]


不要生气,就当喂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5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们交税就是养着一班这样的人。狂吐。。。。。。 [M17]


不要生气,就当喂狗了[/quote]

不要侮辱了狗狗,狗可是人类的好朋友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5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wcjingz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原来苗花花、其实我明白、爱国爱家就是这些人!
我靠!


建议为他们请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5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9 , Processed in 0.0965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