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erryp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6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挂羊头卖狗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6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学费贵吗?

在南国花园那里面学费应该超贵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7 13:3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好象1学期是4、5千。
如果没记错的话。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小学收费标准:
书杂费:4241元/学期(含外教费、体检费、书费)
托管费:110元/学期
课间餐:1000元/学期
交通费:1000元/学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7 22:13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哇,好贵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是不是比黄埔的中山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7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比黄埔的中山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便宜?

差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1618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