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舞动的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5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骏景不是一个可以放松神经的家,而是一个天河超级大宿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6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浩哥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骏景不是一个可以放松神经的家,而是一个天河超级大宿舍!

这个说得好~~!!!真的不太安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6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喧嚣了一天的骏景在清晨中沉默,
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清晨中酣睡。
晨练的人们却早早起身,
在清新的空气里施展手脚;
有那么一位人士,
早上六点一到,
边走边双手合击,
声音在空旷的少人的清晨,
声声入耳,
硬是把人活生生的从美梦中拉出来。
我不知道他从哪里走来,
也不知道他要走去哪里,
但经过我楼下的时候,
每次,每次都被吵醒、、、

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6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现在的骏景就像杂货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6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weiwei30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骏景就像杂货场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6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事实很让人气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6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同情一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6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浩哥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骏景不是一个可以放松神经的家,而是一个天河超级大宿舍!

总结得不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4 , Processed in 0.1578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