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是广州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上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4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banana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4 14:0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不知为什么,看到这样的报道,我就想 [M17]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4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哼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4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35] [M35] 好像日本人大毒杀以后开庆功宴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4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banana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5 00:48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08]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5 02:0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只能望他们遭天谴了!!!做得太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5 07:31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5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一群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5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BTV、感谢赵薇……
对不起,拿错稿子了。

再来: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5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5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5毛党咋又出来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5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5毛党咋又出来了 [M09][/quote]

在强大的无产阶级专政工具下,我们确实太渺小了,这没有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8 , Processed in 0.0732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