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ONEW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解释一下gm工程的意思,因为敏感词汇问题:
我们学的历史教科书,说国民D叫gua 民D的,所以创造性的用了个gm工程的词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4 00:57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这成了ZF一本万利,永享收益的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4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还想着70年后怎么样啊?要知道,现在的房子都是按50年质量保证来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4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为刀俎
我为鱼肉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6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土地归国家所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6 10:10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原来我们还是在租房呀?真是神奇的国度! [M10]


是 只是一次付了70年房租.[/quote]
啊 [M42] 还可以这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6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中国还没开征物业税呢,要象美国,一年按房屋价格的1-6%交物业税,房价涨,税也跟着升,相当于每二三十年又把自己的房子买了一遍,那才叫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引用作者 BLUEAPPL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中国还没开征物业税呢,要象美国,一年按房屋价格的1-6%交物业税,房价涨,税也跟着升,相当于每二三十年又把自己的房子买了一遍,那才叫惨。

放心吧,天朝很快就会与国际接轨的。
再说,一般十年的租金相当于房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6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70年房屋租金10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8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无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8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数一数,又添一个gm工程

还是改变观念租房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2:56 , Processed in 0.1203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