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吴老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捐建希望小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3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民间自己操作支持,官方面子工程就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3 16:29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每年公款吃喝的,贪污的,被挥霍的,被转移出去的,不计其数,我捐那么一点点起不了什么作用,算了,心死了说啥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3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专款专用还好点,被节流了,心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3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捐点钱给燕子和她的赶走变电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4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不会游泳的鱼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民间自己操作支持,官方面子工程就飘过。

[M29] [M29] 我也这样想。帮自己多积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4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哎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4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希望工程是ZF的耻辱,建国60年了,ZF没钱建学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4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吹水专家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希望工程是ZF的耻辱,建国60年了,ZF没钱建学校么??


zf的办公楼应该和学校互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4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ZF管好那些贪官,抓一个就够建几百座几千座希望小学了。
再说,在骏景,捐款也是违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4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瞎操心...



湖北大量希望小学遭废弃 部分沦为猪圈鸭圈(图)

http://news.sina.com.cn/c/2008-11-28/000816739154.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4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ZF管好那些贪官,抓一个就够建几百座几千座希望小学了。
再说,在骏景,捐款也是违法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4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农村确实有些学校荒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4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不知道说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24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找ZF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24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政府有作为,就用不着了。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4 , Processed in 0.3201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