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AIDE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3 18: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多个机顶盒,看不出来比以前哪好了,倒是坏了还要维修费。
有句行话叫:多个香炉多个鬼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3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这段时间经常这样,电视看不了,但点播可以看,所以只能看到昨晚的电视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3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看来还是卫星好,不过我都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3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M05]是提醒你要RMBL 。 俺家年头的时候也看不到节目了,一咨询:是要交费了。交完后又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4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我们家的电视也是这种情况,可能是卡有问题了,又要拿去修,真是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4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卫星电视, [M16]
要装锅吧, 不是不允许吗,
前期装要多少米,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4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路过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5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我家的这几天也不大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5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引用作者 Lor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这几天也不大正常


昨天我家居然说欠费,没有的看,
我按电视上的电话打过去,
接电话的让关掉机顶盒侧边的电源,
再开就好了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1165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