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1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看报纸 讲,当地调动了建国以来最大的兵力来调查这案件...
薄熙来亲自督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1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今天看了报纸,心里一声叹息:这世道。。。。。。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3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不知抓到凶手没有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3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香港有线新闻台,第一时间报道了
据说这部队是支援西藏部队的一后勤部
很大可能是藏人所做,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3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真想谁又能知道?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3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中国也已经变得不平静不安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3 13:17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和平的太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3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不知抓到凶手没有 [M09]

好像还没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3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这么大件事应该会破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4 01:02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跪久了,想站起来走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4 01:30 | 只看该作者

Re: 驻渝部队一哨兵遇袭身亡

[M30] 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1150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