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inp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1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现在的信号是非常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1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要能使用原来的固话号码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1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要不要月租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3 02:16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09]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3 08:17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3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星语星言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就是翻版小灵通了。那很不公平,国家要求小灵通3年后无条件退网,却又允许移动搞这个,本来移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是占明显优势,那以后联通和电信有路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3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3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現在電話費好像都便宜了
不過偶從來不知道偶的手機打電話多少錢一分鐘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3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沒電話費就去充
看來偶也得研究一下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3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星语星言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现在也有一种卡,三无,120元话费可以在半年内用完即可,我现在有这样一个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8 , Processed in 1.1100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