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72小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3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好贴,顶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23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谢谢哦,过来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23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虽然不是白蛉也得学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4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感觉很好!谢谢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4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我已调好了,感觉良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4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6 17:46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想问调好了文稿打印时是否也是浅绿色底色呢? [M05] 因为俺家彩打无墨了验证不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引用作者 亦山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想问调好了文稿打印时是否也是浅绿色底色呢? [M05] 因为俺家彩打无墨了验证不了 [M04] [M04]


不会这样滴!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2:56 , Processed in 0.1545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