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1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可以问我哈

这里有个专家呢 [M01]
偶不想换号码,可是两部手机都坏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惨啊,今天去修理手机,那家伙说排线坏了,我说那就换吧。结果那家伙最后发现没有那型号的,我的排线已经被他拆下来了,再装回去,已经不能开机了。
拿了他的破手机回来顶着先,不知明下午能不能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quote]
看来我们133已经成了没人要的了[/quote]

也不是,133 和 189就是走不同资费套餐的,189定位中高端,资费高些,133和153承接联通的,有比较低的资费套餐[/quote]
明天就去换便宜的套餐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1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M14] http://gd.ct10000.com/g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1 20:09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好象有预存600 才送600的手机 不过要89的套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22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133的用户顶一个!当年天花乱坠的“绿色网络”(现在发觉怎么摊上“绿色”总有蒙人的嫌疑?诸如“绿色电网”之类 [M01] )、偏贵的资费,现在反而成了没人要的弃儿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23 08:37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现在有预存300送300手机补贴,预存600送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23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而且133和189是同一张网络,网络质量都是一样的....差.....哎

联通给电信的时候,就好不到去哪里,简直是用钱买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23 09:06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133的,顶一个,难道我们真的被电信抛弃了?电信要的是执照,而不是我们这群客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3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预存话费送手机的补贴不高。现在推出了e6手机版(手机和固定电话捆绑,互打不收钱)和e9共享版(包括宽带、固话和手机的优惠),这两个套餐对于家庭用户感觉还比较抵。如果大家想要更详细的信息可以跟我联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1344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