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丸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9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JC也有热心的,别让那帮五人的小子越来越猖狂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9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可怕了!!! [M13]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9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唉,天不太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9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么乱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9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天不太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9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不会吧,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9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五个人跟本周一儿子所见的是同一帮人。

周一下午这五个人,两个穿骏景小学校服,两个穿骏景中学校服,还有一个穿的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校服。

儿子(四年级)放学后在回家路上,被其中一个堵路,并企图将儿子带到偏僻的地方,当时就在离学校门口不远的地方,所以儿子快速的跑到了一个保安旁边,但回来后心里一直很怕。随后隔壁小孩(二年级)一行三人也是扫完地比较晚,在路上被这帮人堵住并搜身,从一小孩身上搜得两毛钱。(当晚隔壁小孩回来后讲给我们)

昨天(周三)儿子已经确认这几个人中骏景小学的一位,是六年级在校学生,并将周一的事情说给了他们班主任。

没想到这些学生太胆大了,今天又出来活动了。

感觉这帮学生是为了钱财,所以我要求小孩以后上学不能带钱,放学后直接回家。也建议各位邻居上学不要给小孩带钱,放学后让他们早点回家。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3:51]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9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其实在半年前,我儿子班TX已经碰过这种事了,跟他们老师聊过,已经发生很多起了,有的小孩被威胁被吓得很惨,当时据说是中学的孩子,谁知现在小学生也参与其中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1:02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annie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五个人跟本周一儿子所见的是同一帮人。

周一下午这五个人,两个穿骏景小学校服,两个穿骏景中学校服,还有一个穿的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校服。

儿子(四年级)放学后在回家路上,被其中一个堵路,并企图将儿子带到偏僻的地方,当时就在离学校门口不远的地方,所以儿子快速的跑到了一个保安旁边,但回来后心里一直很怕。随后隔壁小孩(二年级)一行三人也是扫完地比较晚,在路上被这帮人堵住并搜身,从一小孩身上搜得两毛钱。(当晚隔壁小孩回来后讲给我们)

昨天(周三)儿子已经确认这几个人中骏景小学的一位,是六年级在校学生,并将周一的事情说给了他们班主任。

没想到这些学生太胆大了,今天又出来活动了。

感觉这帮学生是为了钱财,所以我要求小孩以后上学不能带钱,放学后直接回家。也建议各位邻居上学不要给小孩带钱,放学后让他们早点回家。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3:51]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7:59]


今天是在骏翔轩附近,这5个人没穿校服。所以不能确认是不是骏景小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如果没有钱,会不会挨打?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9 2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如果没有钱,会不会挨打? [M06]


开导孩子,不要有心理压力和阴影。同时告诉孩子的老师,相信反映的家长多了,学校一定会重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9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6] 可怕
小小年纪做这种事长大还了得,学校应处罚那些坏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9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社会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9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9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3067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