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太空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8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一天就去吃饭就好了,爬山什么的,太累了吧?还要看他的年纪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8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早餐:越秀公园雍雅山房喝茶,园林茶居,点心好吃,吃完逛公园也好,过马路去兰圃转转,中午同庆堂小憩。。
下午麓湖公园啊,圆台花园的都很好啊,,逛商场就去正佳,逛完过百福广州广州酒家吃晚饭。。。买名牌就丽柏,小店就天河南。。。

晚饭后珠江夜游,在之后,夜店的生活,不懂了 [M0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8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植物园这几周的周末都超多人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8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珠江夜游一定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8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老师多大年纪?

不是老人家的话,建议去番禺了,白天香江野生动物园,晚饭去四海一家吃自助大餐,吃完 看长隆大马戏,大概一人花费400元左右.

老人家的话,无非就是喝喝茶,吃吃点心,坐坐广州特色的地铁去陈家祠看看,吃吃粤菜,然后珠江夜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8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夜游是不错,现在天不是很冷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8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还真不知道 玩什么好 帮顶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8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广州没啥好玩的,每次有客人来也很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8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广州没啥好玩的,每次有客人来也很头疼


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8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早餐:越秀公园雍雅山房喝茶,园林茶居,点心好吃,吃完逛公园也好,过马路去兰圃转转,中午同庆堂小憩。。
下午麓湖公园啊,圆台花园的都很好啊,,逛商场就去正佳,逛完过百福广州广州酒家吃晚饭。。。买名牌就丽柏,小店就天河南。。。

晚饭后珠江夜游,在之后,夜店的生活,不懂了 [M01]


这个回复比较实在。
楼主的老师,想必不是小年轻,因此越秀公园下来后可捎带去下 中山纪念堂。(学建筑的、传统一些的人会比较喜欢)。

番禺莲花山是不错的,但需要大半天的时间;如果楼主只计划一天就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8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番禺的宝墨园不错,很值得去!里面的菜肴也很地道!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8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白云山、陈家祠、越秀公园、天河城等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8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去四大名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8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俺老豆来的时候只点名去黄埔军校.
后来还带去看了下陈家祠也说不错(一定要听解说).

万一不行就给报个 广州一日游 让他自己跟团游,晚上接回来找个馆子再搓一顿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9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老师来广州出差,广州哪里好玩?

宝墨园确实是个值得带老师去的地方,不是为了看里面的鱼,而是看赵泰来先生捐出来的宝贝,真是大开眼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0676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