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7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为什么会这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我该了以后效果很明显啊。特别是对于E家宽的用户。电信速度本来就快,E家宽就慢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谢谢你的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7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好像是快了很多哦 lz[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7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改了,效果还没显现 ,谢谢!!!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7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我也改了,谢谢! [M29]

要观察一段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7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似乎快了。[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7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照着做了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7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改了,效果还没显现 ,谢谢!!!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7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我刚改 试用后再来报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7 18:20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已改,但还看不出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7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已改,好象快一点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7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试了,有效果.谢谢LZ.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7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要不要也试试?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7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是快了啊 [M01]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8 , Processed in 0.0777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