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9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等不急了,准备网上充值了,只能充100送3元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9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9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9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quote]
五一应该 [M16] 会有300送120购物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9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9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目前还真的没有,5月份电信日肯定有

还有这个传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9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quote]
去年是才100送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有是有上次好像有冲七百送五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9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等着呢~~~老是送超市的购物券~~又不送话费~~讨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9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一般是在淘宝充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2b768fa9a7f9a50de8f61e9c1b4630f3&x_id=0db2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item_id=&seller_id=&trade_id=1301238428&post_fee=&post_fee_type=&alipay_no=&is_archive=&page=&page_size=&x_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9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希望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9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想知道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9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quote]
去年是才100送40[/quote]
100送40参加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9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我也等着呢~~~老是送超市的购物券~~又不送话费~~讨厌!!

有购物券送也不错的,关键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9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9 , Processed in 0.2918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