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九月的阳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区南面在干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8 0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如果开南门的话,那规划路的日子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8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其实就是在修停车场。
谁说停车场不能水泥来铺路?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刚刚上楼顶看了一下,感觉不太可能是修停车场,因为使用水泥来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8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听说是停车场,
这些天白天晚上都搞,吵得要死,,希望尽快修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8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听过N个版本。有人说是前面将要修一个花圃——这是我的美梦吧?又有人说,那块儿将是亚运会的其中一个新闻中心。

但愿不要开南门。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8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到底是啥? 一大早就施工,吵得不行。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8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8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确却的消息是:在修停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8 18:0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8905,0,0.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听过N个版本。有人说是前面将要修一个花圃——这是我的美梦吧?又有人说,那块儿将是亚运会的其中一个新闻中心。


这个好像靠谱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0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引用作者 九月的阳光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没人知道?

创艺圆是吗东东?


类似北京798艺术区 这样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9 , Processed in 0.2265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