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erryp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4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谁有钱就能当,谁有名也能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7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M02] 住梦遗算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7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现在的所谓政治协商会议,就是明星秀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7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人家是名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7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是D给的荣誉和护身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7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以前听过侯宝林的一个访问,他和李文华(是这个名吧)给老毛说了段相声,老毛乐了,正好要开人大,毛就说,你也算个代表吧。
于是他就当了代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7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相声的内容好象是有一首歪诗,逗人乐的
第一句忘记了,后面是
张飞喝断当阳桥,
虽然不是好买卖,
一夜夫妻百日恩。

不知老毛当时怎么就乐了

[本帖由火星人修改于2009-03-17 16:0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7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引用作者 火星人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以前听过侯宝林的一个访问,他和李文华(是这个名吧)给老毛说了段相声,老毛乐了,正好要开人大,毛就说,你也算个代表吧。
于是他就当了代表。


哈,中国特色啦!都莫非王土了,还不一句话.

我们都是这样被代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7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对刘翔的印象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8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名额分配,属于体育界杰出人物,不奇怪。只是不合适而已 [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8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歌星、体育明星、影星、名人多了去了...何止刘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8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凡是不要太苛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1 , Processed in 4.3453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