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视对讲的问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4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还以为就我家的坏得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4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M14] [M1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4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偶家的也是挂不上,每次都是儿子在楼下叫,再把话筒用手挂上去再开门,这就是楼层低的好处。不过现在只能开门,可视对讲都不起作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这垃圾玩意,原来这么多家的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5 01:49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俺家也是挂片断了用胶试过粘不住,俺就用了块铁皮做了个卡挂住的,比原来还结实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6 21:37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7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最近有点神神的,显示屏时好时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7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早坏了,既没声也没影!

卡也早不用了,每次直接输密码进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8 0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你不知道大厅门的密码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8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们的开门卡是开不了门的,除了输密码,就是楼上直接下来人给开门!

这垃圾玩意,当初还收了我们上千的初装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8 09:28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那东东太差了,常坏,现在都不用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8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是有影无声,不知的来家总是冲着镜头大叫。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8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偶家的暂时还能开门,有声无影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8 1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这样看来我家的还算好了。就是反应超慢,听到响时其实楼下已按了半天了,得立马冲上去摘话筒,迟一点就不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8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M30] 看来大部分的都坏啦。我们家的也坏啦,没有图像。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0 , Processed in 0.7292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