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ngk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6 21: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引用作者 lucy52198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芳草园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M04] 我家邻居把茶籽油叫BB油,如果给蚊子盯过后起红点一擦很快就消掉,,

BB洗澡后可以搽PP [M04][/quote]

我家的也是用来涂PP,也可以炒菜吃啊。
茶油涂小孩皮肤的效果没有菜籽油好。[/quote]

好像都是用茶油涂哦。菜油也能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6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引用作者 kaolaf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piro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这油广州哪有的卖?农村的地方收购卖的还50块一斤 [M11]


这东西越来越少,如果是纯茶油.可能要50块一斤了.广州只见到超市有卖,但觉得不可能是纯茶油.肯定惨了其它油.[/quote]

嗯。超市的不够纯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8 00: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据说是很好的一种油,食用一定是用来炒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M29] 学习了。多谢多谢! [M21] 多谢邻居们的热情解答!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8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引用作者 kaolaf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piro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这油广州哪有的卖?农村的地方收购卖的还50块一斤 [M11]


这东西越来越少,如果是纯茶油.可能要50块一斤了.广州只见到超市有卖,但觉得不可能是纯茶油.肯定惨了其它油.[/quote]



不会吧?50块?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8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茶籽油可以拿来擦头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8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买了,没怎么用,有点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8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我家里长年食用茶籽油呢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8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食用的话就跟平常的油一样食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8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是不是茶树上结的茶籽榨出来的油啊?我婆婆家也有,我吃过,有一种特殊的香味,可能有人不习惯。他们说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8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早几天别人给了一大罐呢,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这种呢,这么值钱呀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8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学习!
小时候家里有的是,当地特产,从还不知其功效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8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宝宝摔了,起包了就搽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9 00:0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没那么夸张吧! 在老家也就是拿来炸鱼之类的,炒菜很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9 08: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昨天去好又多看了,比较贵,既然贵就一定好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0993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