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花都开好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3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可以做蒜蓉蒸白菜、酸辣白菜、清炒白菜、白菜烧豆腐、水煮白菜、做大锅菜时要放点白菜也不错。 [M05]
关键看你想怎么吃,喜欢酸的、辣的、甜的、。。。。
想怎么吃就 怎么吃呵[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好!
以后我直接蹭饭吃算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3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只喜欢吃醋溜大白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3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还要放些姜,去寒湿。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3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可以做蒜蓉蒸白菜、酸辣白菜、清炒白菜、白菜烧豆腐、水煮白菜、做大锅菜时要放点白菜也不错。 [M05]
关键看你想怎么吃,喜欢酸的、辣的、甜的、。。。。
想怎么吃就 怎么吃呵[M04]


高手出马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3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呵。。好可怜的单身汉。。 [M29]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好!
以后我直接蹭饭吃算了,哈哈~[/quo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shirleyzhao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呵。。好可怜的单身汉。。 [M29]


[quote]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好!
以后我直接蹭饭吃算了,哈哈~[/quote][/quote]

人家~~MM来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3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真的 假的 怎么现代的MM这么多不会炒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3 18: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21] [M21] [M21] 学习炒大白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3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04]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01:3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真的 假的 怎么现代的MM这么多不会炒菜


其实嘛
女生可以不会做菜
男生就一定要会做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4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先把锅烧热 放油 再放些调料 蒜头 姜丝 加点辣椒
炒20秒 再加白菜 炒3分钟 加白开水 闷2分钟 放2克盐 少许的鸡精 酱油 2勺的醋 1勺的糖 翻炒30秒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4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4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04] [M04] [M04] [M04] [M04]
这孩子,怎么活下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4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M04] [M04] [M04] [M04] [M04]
这孩子,怎么活下来的


只喝白菜汤!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2:59 , Processed in 0.0618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