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t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3 19: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其实 去天河区中医院 比较实惠的


[M21] ... 俺丫头看病一般去儿童医院或者天河区中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3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我家老人手上皮肤出点水泡,那里的所谓副主任用未消毒剪刀刺穿水泡,搞的我要晚上带老人看急诊。可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3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天河中医院儿科怎么样?我家宝宝才二个多月,有段时间有点感冒,都不知道去哪个医院好,大家有何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3 20:2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有一次我眼睛胀且头痛,去那里挂了个号,找第一个诊室黄姓老医生看。
我:“我眼睛胀得不行”
他:“你应该去区庄那个眼科医院”
我:“我的头也很痛”
他:“你去看内科吧”
我想我挂了号,不能什么都没看啊,再加上我家有高血压病的遗传,怕是血压过高引起头痛,所以
我说:“你帮我量下血压吧”
他说:“我只是早上量血压,下午和晚上不量”
我只好说,那我明天早上来吧。结果第二天也没去。

就这样,挂个号,什么也没有看
从此,我是再也没有去过那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3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省中医院的儿科应该还可以,但是开回来的中药宝宝不肯喝是个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3 21: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小孩感冒是他们最好的赢利项目啦,我是坚决不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3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看来没一个说它好话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3 21: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M07] 带俺家丫头去看过两次,就是普通的发烧和咳嗽,每次都是两百多不说,那个鬼药打得孩子脸色比菜色还青。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3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QQ猫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天河中医院儿科怎么样?我家宝宝才二个多月,有段时间有点感冒,都不知道去哪个医院好,大家有何建议?

我一般去华侨医院找余明医生,余医生不错,开的药不贵,也不会动不动就叫你吊针,我看他应该是华医里最受欢迎的儿科医生了,比那些主任教授还多人看 [M04] ,他现在还兼任新生儿病房,MM的宝宝才2个多月,那他就更合适了 [M02]

[本帖由sosohoo修改于2009-03-13 22:5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3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该社区医院是差啦点我曾带女儿柦抽血检验一下--护士不敢抽籍口说沒有先进仪器最好去XXX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3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我家小孩近2-3年感冒发烧的小病倒是经常找社区医院的邝福源医生看的,大医院基本没去过了 [M01]
一般自己坚持不打针,通常只要把医生开的药吃完就好了。每次看病医生一般开的都是3天的药量,费用大概不超50元。
我可不是托啊,也许是我家小孩岁数比较大吧,或许这也要讲医缘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3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我宝宝7个月断母乳之后大约有半年时间经常生病,我三天两头带着他跑医院,就在华侨、天河妇幼、中山一、省医这几个医院中转,说实话,没觉得哪个医院好。

最夸张的一次是有次宝宝发烧腹泻比较厉害,在华侨医院好几天,还打了吊针都没看好,就转中山一,结果那个女医生一次就给我宝宝开了六七种药,包括在华侨开的总共就有十几种。这么小的宝宝,开那么多药简直可以开药铺了,真是作孽。我当时只好看着说明书给宝宝选了两三种吃。

总之对这些所谓大医院都非常失望,感觉很多时候都是靠运气而已,现在如果宝宝是很小的毛病比如感冒咳嗽之类我连骏景社区医院都会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3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社区医院开药比较狠.有时一个人带孩子时不方便也会去看一下.没办法了.谁让它最近呢.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4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4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最好别去,担心他们的消毒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9 , Processed in 0.5121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