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lina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中海康城的论坛规范很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4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感觉中海康城的论坛规范很多

五毛群最近没有出没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4 14:03 | 只看该作者

Re: 感觉中海康城的论坛规范很多

中海的论坛门槛比较高,外面的人不太容易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4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感觉中海康城的论坛规范很多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中海的论坛门槛比较高,外面的人不太容易进去。


至少5毛没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21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感觉中海康城的论坛规范很多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JJ的五毛党实在太多了 [M09]

五毛要强行入驻的话,康城也挡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22 01:09 | 只看该作者

Re: 感觉中海康城的论坛规范很多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JJ的五毛党实在太多了 [M09]

五毛要强行入驻的话,康城也挡不住。[/quote]
5毛每天都在。现在它们换了一种温和方法,只看少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3:15 , Processed in 0.2199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