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gb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2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拆开看看,是不是堵了滤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2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以前也试过,去把接水表那个总开关开大一点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2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两种情况:1.阀门没有全开。检查相关的阀门,先关再打开。
2.滤网堵住。干脆把滤网拆出来全扔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2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夏天水小状况多,经常冲凉打不着火,打到管理处去问,是管理处把总阀关小了,热胀冷缩,说不关小水管容易爆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2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按理说,JJ里都是二次加压的,应该不会存在水流量的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2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夏天水小状况多,经常冲凉打不着火,打到管理处去问,是管理处把总阀关小了,热胀冷缩,说不关小水管容易爆裂。

真的假的?只听说过北方冬天可能会爆水管,没听说夏天会爆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2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楼层底水压会不会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2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家里也感觉到有这个问题,要是洗澡的时候开一下别的水龙头,就明显感觉水量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4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水管生锈了 把阀门打开大点 或者 用东西 敲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4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家里水小的问题

应该是滤网的问题,我家水龙头水小,就是换了龙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2:59 , Processed in 0.0737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