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BG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1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在周边,骏景降价降得最多啦。比较一下就知道了。以后肯定还会降,想买骏景啊,再等等,等变电站建好,规划路通了再买,保证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1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引用作者 bsd319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在周边,骏景降价降得最多啦。比较一下就知道了。以后肯定还会降,想买骏景啊,再等等,等变电站建好,规划路通了再买,保证便宜。



[M10] 这样还有人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11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引用作者 BBGG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那骏景里又靠规划路又靠变电站的房你说该卖多少钱?

没叫你买啊?又想拣便宜又嫌三嫌四,有钱你到别处买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1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最看不惯这种人啦,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1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BGG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那骏景里又靠规划路又靠变电站的房你说该卖多少钱?

没叫你买啊?又想拣便宜又嫌三嫌四,有钱你到别处买啥[/quote]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2 07: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去哪都一样,天下的乌鸦都是黑的,邻居在这住了十年,还不知会有变电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2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那里有桃花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2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有钱买好的,没钱租差的
自己看好,觉得喜欢,值得就买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2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14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小就美 特别是在中国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5 07: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花园一会变电站一会规划路,人心不宁,何以房子还卖那么贵呢?

[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2:59 , Processed in 0.0526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