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djhxms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广州市建设委员会关于对反映骏景变电站建设有关问题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7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无法接受复函,回避了公示问题,同时对同一案例(骏景、南景)做出截然相反的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7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JJ事件再这样在少数几个内部部门之间躲猫猫,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7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政府部门躲猫猫,不敢告诉大家什么时候规划的,什么时候公示的。

谁见过规划!谁见过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7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其实去比较一下南方电网在网上所谓的JJ的公示和其它变电站真正的公示就会发现其实JJ的所谓公示只是把相关批文和复函贴出来了,而真正的公示是需要很多条例的

其次,这个答复中我粗略扫了一下,就发现其中有一个问题和南方电网上的批文有出入.

答复说: 1998年回复合生......的规划中就有变电站......

实际在电网贴出来的批文中:1998年那个回复是回复给当时的天河科技园的

这个答复如此的不严谨,可见...........草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7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其实去比较一下南方电网在网上所谓的JJ的公示和其它变电站真正的公示就会发现其实JJ的所谓公示只是把相关批文和复函贴出来了,而真正的公示是需要很多条例的

其次,这个答复中我粗略扫了一下,就发现其中有一个问题和南方电网上的批文有出入.

答复说: 1998年回复合生......的规划中就有变电站......

实际在电网贴出来的批文中:1998年那个回复是回复给当时的天河科技园的

这个答复如此的不严谨,可见...........草XXX


感觉应该出示原件。

否则有猫腻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7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M17]
昨天看到这个所谓的回复时真是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对比南景和JJ.真是天壤之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7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去公告处留了个言。表达了一下个人对黑箱操作的强烈不满。

拿98年的规划文件原件出来给我们看看。
拿敏感建筑所需要的公示文件给我们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7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去公告处留了个言。表达了一下个人对黑箱操作的强烈不满。

拿98年的规划文件原件出来给我们看看。
拿敏感建筑所需要的公示文件给我们看看。

关键是要规划图,文件很容易做的,规划图就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7 23:5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做这种垃圾回复的人没有好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8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去公告处留了个言。表达了一下个人对黑箱操作的强烈不满。

拿98年的规划文件原件出来给我们看看。
拿敏感建筑所需要的公示文件给我们看看。

关键是要规划图,文件很容易做的,规划图就难了[/quote]
如果现在做的文件敢标以前的时间,是作假啊,公然作假出了漏子会有人掉公务员的职位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8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8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老天爷也为骏景哭泣!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8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强烈鄙视广州市建设委员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8 20:3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盼着躲猫猫的恶行有一天能够诏著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8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color=red]2009最无耻最垃圾的回复[/color][/size]:“广州市建设

广州市贱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20:39 , Processed in 0.0672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