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轻描淡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不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8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酸奶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就好好的爱吧,不要奢求任何回报。如果你不爱他了就安静的走开,去爱另一个人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8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如果被欺骗和背叛,估计第一个反应是报复,但如果静下心来分析,还是选择离开吧,退一步海阔天空!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8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来过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10]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4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8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是骗局?只能话自己唔好彩,没带眼识人(如果佢系有家庭的人,更加唔应该插只脚落去)
做个坚强的女人,去寻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若干年后,你可能会觉得选择是对的,或许将来对方反而觉得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08 20:0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9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选择放手,忘记他的办法相对其他办法来说更会快点让自己解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9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是骗局?只能话自己唔好彩,没带眼识人(如果佢系有家庭的人,更加唔应该插只脚落去)
做个坚强的女人,去寻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若干年后,你可能会觉得选择是对的,或许将来对方反而觉得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08 20:08:0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9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晕死

反正,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身上是愚蠢的。不如放手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9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9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最好就是哪一种情况都别遇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9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我想也不会去伤害对方,在伤害对方的同时自己肯定会伤的更深。还不如选择忘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9 18:07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0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我想也不会去伤害对方,在伤害对方的同时自己肯定会伤的更深。还不如选择忘记。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0 00:37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但是如果发现明明是一场骗局也就放手了事吗??我觉得是我我做不到,放手那为什么从一开始他没想过放手啊,伤害了我也伤害了他自己,反正无论怎样,是我我学不会放手。

不放手,你要干吗?把自己的美好年华都搭进去去纠缠这些没有价值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4 , Processed in 0.1044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