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无言的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8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试过一女人先进来按住,等她全家人(并且是连家门都没出来的那种)当时我就看她的良心上可以按多久?居然按到几分钟后她LG出来说“让他们先下去吧”.....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8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应该很多时候会遇到的吧?理解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8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觉得我们这栋楼的人素质都蛮好的,没有出现这样的事情,老人小孩都有礼貌(我是骏弘A座的)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8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常试遇到这样的事情,只是不想说了,麻木了,等有机会,再搬离骏景。

最近南苑到处飘着“尿味”。不知道谁在楼下撒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8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试过,特别是上班时,每屋楼都被按了,每层楼都停一停,光是坐电梯都要1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8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前两天,电梯里好象泼了很多涨水,有点象牛奶+灰尘,很多点……不明白怎么回事。另外一个邻居说,清洁工擦了电梯,可是抹布足够脏,又不拧干净再抹,所以就说抹越脏,什么不解KJ在想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9 0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最近一进电梯都闻到尿味,但电梯里干干的,没见到液状物体。很是郁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9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比较少遇见这种情况,感觉邻居都挺友好,在电梯遇见都会打招呼,小朋友还会叫姐姐或者阿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9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是呀,我以前也以为是电梯坏了,还打电话给管理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跟15楼的说的一样,\大人还在家里,小孩子一直在按住电梯,我和小孩在下面等得急了,差点想骂人了我

[本帖由无言的心修改于2009-03-09 10:5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9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9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们这座是电梯有问题,隔壁的邻居专门跑上去看,没人按,电梯就是停在那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10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应该不会这样吧,俺记得想按着等人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10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这与个人素质和公德心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11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以上邻居们说的情况我都遇到过,我们这栋住的潮州人比较多,潮州人家小孩多,少的三四个,多的七八个(一点不夸张),这些小孩就像没人教一样,乱扔垃圾(窗口.随地),乱按电梯,霸着电梯不动......我试过等电梯等半小时以上的(谁有过这种悲惨遭遇?),电梯停在某层很长时间,好不容易等电梯下来了,到了我这层还不停,直接下0楼了,这样反复几次,终于放弃坐电梯,走楼梯吧,刚下了一层见一男士怒气冲冲,一步两梯向楼上冲去,估计是被折磨疯了,冲上去找那缺德的算帐去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7:12 , Processed in 0.40039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