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ndo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0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发泄出来 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10 20: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M24] 尽情发泄吧,心理会好过些![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呵呵,都忘记发过这个贴了!现在心情好多了,也想开了!谢谢大家关心!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19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19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总是有那么一些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19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9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把心愿发出来,看我能否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19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 错过就错过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19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想起春晚本山老爷子的那段话:“世上最痛苦的事--人死了,钱没花了(liao),人没死,钱没了(liao)” [M01]
想开些好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20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进来看LZ有什么未了心愿,但没看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20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对于渴望实现的东西,要不,就想方设法实现它,要不,就改变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21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21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个未了的心愿堵得心里慌!

有些心愿要实现真的很难诶
偶尔当个念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48 , Processed in 0.1248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