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apyf20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7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对于网速要求不是很快的用户来说E家宽已经是性价比最好的一个了。
电信一个月100多,贵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7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去年听住在华景对面的新世界花园的朋友说.电信包月200元,很羡慕骏景有电信的优惠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7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于网速要求不是很快的用户来说E家宽已经是性价比最好的一个了。
电信一个月100多,贵死了。

好像珠江宽频2M的70元一个月。。。。
E家宽好像是两百多K60元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7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7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是盈通的,不是网通的.网通的线是拉不进合生的小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1:06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楼上,但是为什么我的IP显示是网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8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不用 e家窄 很多年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9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款绝对是有钱人才用的网络,这边交了3000元,忍无可忍之下丢下,换成电信的,两边交钱,真的不差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9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惊人的发现啊 [M04]
已经不用E家宽好多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9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应该不会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10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猛捺栗鲨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应该不会吧。。。 [M13][/quote]
不是的,是从有线电视叉头那拉出来。挺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11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我用E家宽的,经常是显示外地的。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9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上网有没有优惠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9 17:46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有谁知道e家宽现在的网费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9 21:37 | 只看该作者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还有人要用E“加”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1531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