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had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6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住在一个没有希望的地方,这个地方很快就会破烂不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6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据说规划路今年就要开通,南北苑要分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6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6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6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6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据说规划路今年就要开通,南北苑要分开了。


我一直没搞明白搞这规划路有什么意义,有那功夫把食街那条路好好修修比什么不强,真的不能不说规划部门是一坨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6 19:4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同一事件两种处理方法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6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zf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6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结果.....

这个因果关系我持保留意见。 [M24]

50多名的HK业主可以调查清楚,公务员业主用“大部分”数量化。还弄成个“结果”来作总结。呵呵~

就算有公务员业主出来反对也不出奇,也是有血有肉的公民耶。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6 20:3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还开通规划路,JJ真是越来越“精彩”。。。。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6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建设有"特'色的广州.此景非那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6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牛年牛事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7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现在的市道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7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5] [M35] [M35] 牛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7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中国特色, 就是这样的...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1322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