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6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关键的是人家是过马路。 JJ 是堵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6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有道理!只是我们需要的是更多人的团结和坚持,不过现在怎么说都没有用了,眼看着变电站就这样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建成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6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我们就这样放弃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6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怎么可能放弃!

这个变电站是个“火药桶”,只要不迁移,在今后的N年中随时可能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3-6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引用作者 紫云因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是我们为他们做了嫁衣,估计以后的变电站很难有2008年12月30日的场景了。


有这种感觉。如果个个变电站都要像JJ这样搞,政府也就疲于奔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7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2008.12.30,12.31,2009.1.1这几天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
2006.2.16。。。。。。大家也还记得

我只想发表一些自己的感想:
1.为了发展电力,为了地方的鸡的屁,可以和应该牺牲屁民和百姓的生命,健康,居住权利,
2.三聚氰胺,三鹿奶粉,30万儿童,石家庄市zf,河北省zf,中央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不去评说,
但我知道中国人,中国国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3.骏景花园变电站,广州200多个居民小区变电站,还有全国N个居民小区变电站。。。。。。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也不知道,不可预测,
但是变电站就必须建在居民小区吗?它就不能迁移500米?地方zf干啥去了
必须要等到损害结果出来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才能解决吗?
4.居民小区变电站会不会变成三聚氰胺?
zf和党中央能否听听屁民和百姓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3-17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ZT:他们大队人马来,我们就回家睡觉,他们走了我们又“集体过马路”。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0 , Processed in 0.4278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