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闲言碎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5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5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如上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2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9-3-5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5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09-3-5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quote]

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请问,你把国家的诚信放在哪里去了?

你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

手续可以完善,民心如何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3-5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quote]

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请问,你把国家的诚信放在哪里去了?

你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

手续可以完善,民心如何完善?[/quote]
老百姓反对建设变电站,主要是对变电站存在相当大的错误理解,因此,务必加强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5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09-3-5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quote]

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请问,你把国家的诚信放在哪里去了?

你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

手续可以完善,民心如何完善?[/quote]
老百姓反对建设变电站,主要是对变电站存在相当大的错误理解,因此,务必加强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52:58][/quote]
不要偷换概念,老百姓是对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长达十年的历史问题存在不同的理解,好象只有你做了点宣传.
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似乎更加应该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历史问题的前前后后,即可完善民心.

如果你对十年困苦说上一句歉意,我想,很多人都会感动的,可惜,这句话,电力监管措施未完善的时候不会说,现在,你会说吗?

[本帖由非教育部专业人士修改于2009-03-05 22:5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3-6 07: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骏景变电站06年停工,08年底强行施工,终于山之颠给出了官方的原因.
看来不久之后,骏竞变电站的历史又会在南景园重新上演,
那里的也主要小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3-6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山之巅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zf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2004年才在网上公布?那就表明骏景变电站的规划公布时间是在骏景花园的建设之后,以前你们说的1998年就确定变电站建设规划只是在你们的办公室里的一个计划。
请注意:有新发现了,变电站规划是在小区建设之后!!!后建设的要尊重先建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3-6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山之巅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山之巅,你说谎!2005年6月规划局才公开网址允许市民在网上查询相关的规划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3-6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据规划部门公布的资料,变电站的规划是在骏景花园建设之前,即1998年就已有变电站规划,想问一问规划部门,当时这个规划是规划设想还是确定的规划?
如果是确定的规划,那么就应该进行公示,既然要到2005年6月才开通网上公示,那么,在1998年是不可能进行网上公示的,你们当时是如何公示的?现场公示或其他公示?请出示证据和证人。
如果1998年的时候只是一个规划设想(据网上你们的人所说,2004才有所谓公示),那么,变电站规划的确定日期就是在骏景花园建设之后,这与你们的公开说法(1998就已有规划)是相矛盾的,如何解释?而且,如果变电站规划的确定是在小区建设之后,那么变电站的建设就失去了合情、合理、合法的依据。
从以上推论,骏景花园变电站建设涉嫌违反相关法规,是一个违反法规的工程。

[本帖由那是相当的专业修改于2009-03-06 10:5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3-6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

江燕路的手续怎么完善?是不是这回公示“不幸”被人发现了,下次找个比垃圾堆还要隐蔽的地方再“公示”?这简直是在糊弄平民百姓。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3-06 11:5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3-6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我从2000年1月开始入住骏景至今,未见过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3-6 20:1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看到没有啊,山之颠,你在说谎!你自相矛盾,漏洞百出,不能自圆其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3-6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那么,骏景中学比骏景变电站优先建设和优先规划,理应变电站让步于骏景中学(文教单位啊,祖国的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7:10 , Processed in 0.2006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