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quote]
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请问,你把国家的诚信放在哪里去了?
你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
手续可以完善,民心如何完善?[/quote]
老百姓反对建设变电站,主要是对变电站存在相当大的错误理解,因此,务必加强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52:58][/quote]
不要偷换概念,老百姓是对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长达十年的历史问题存在不同的理解,好象只有你做了点宣传.
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似乎更加应该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历史问题的前前后后,即可完善民心.
如果你对十年困苦说上一句歉意,我想,很多人都会感动的,可惜,这句话,电力监管措施未完善的时候不会说,现在,你会说吗? [本帖由非教育部专业人士修改于2009-03-05 22:5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