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茉莉香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各位,哪家快递公司服务好收费合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5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求教各位,哪家快递公司服务好收费合理?

引用作者 猛捺栗鲨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taobao好像用申通和圆通的居多。

因为申通和圆通便宜[/quote]

是的,一般近点的省10元起价,顺丰好像要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3-6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求教各位,哪家快递公司服务好收费合理?

顺丰吧,安全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3-6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求教各位,哪家快递公司服务好收费合理?

骏景一派惨样.....
[M33] [M33]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3-6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求教各位,哪家快递公司服务好收费合理?

顺风最好,价格也最好。讨厌圆通申通,都吵过架。送件来找不到人还说为何不在家等!拜托,你又没有预约。以后就拒绝圆通申通。一般用汇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9:45 , Processed in 0.2358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